|登录 |注册
不用打破别人的车镜吧??? 犯法的。。。 那个打破车镜的是没有读书的噢? 我觉得打破别人车镜的那个人 ... ultimate93 发表于 2011-3-28 01:18 AM
是我就放他轮胎风== bulletfighter99 发表于 2011-3-28 01:22 AM
哈哈~~这种人活该咯~~~ 这么自私的~~没有人去骂他吗?? 又是你菜桃桂 发表于 2011-3-28 03:31 AM
这种路霸真的是活该! 不知道自己车无缘无故被打爆镜子是什么感觉厚 lingboy89 发表于 2011-3-28 04:19 AM
因该打爆全部玻璃,外加帮它轮子减肥 bulupulu 发表于 2011-3-28 12:32 AM
回复 alyy8128 当时你也在场噢??呵呵。。。真有缘噢~~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3-28 11:25 AM
lz 你可以卖给报馆! 赚额外的收入 噢 凯圣 发表于 2011-3-28 12:32 AM
这种人真是自己笨 怨不得别人 他在那里东张西望什么?看有没有人在那里埋伏等打他?哈哈 ~FireFox~ 发表于 2011-3-28 12:38 AM
我7点半要走的时候就走不了了。一直等到八点半才出到来。 你怎么在那里一直兜到车主回来啊?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3-28 11:36 AM
回复 xinyi7558 再来就是等车主开帖~被无赖爆车镜。我们再来轰他 梦梦梦 发表于 2011-3-28 11:2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8 AM , Processed in 0.1070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