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终极达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驾车人士注意啦 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hadobe
2011-3-31 11:19 AM
最近治安不好。。各位小心驶得万年船
小咖啡 发表于 2011-3-31 11:10

不要亂講... 最近警方才宣布馬來西亞的犯罪率下降了20%...
evonny612
2011-4-2 03:53 PM
社会很乱哦~~大家要小心~~不然后果不堪设想~
JiAgUo_XX
2011-4-3 12:11 PM
假装没看到...一路向前冲...XD
nightwish-520
2011-4-3 06:51 PM
可是直接开的话
怕会撞死人呢
希望这些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
cR@zYLG
2011-4-3 10:44 PM
呼...曾经被打枪...我骑轿车的...怎么跑都跑不过他...无可奈何...
-_-kailiyee
2011-4-4 09:49 AM
治安真得很烂。。。 唉!
-_-kailiyee
2011-4-4 09:54 AM
回复 11# hadobe


    听他在放屁·!!!
costarco
2011-4-11 09:53 AM
REPORT POLIS...... NO USE...
febbie
2011-4-11 04:58 PM
是的,为了自保顾不了这么多,是我都不会停车下车!!
~@lfredBear~
2011-4-11 08:57 PM
完全同意你的看法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