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5255|回复: 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驾车人士注意啦 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终极达人
2011-3-27 02:54 PM
车在路上, 被东西大到,绝对不要停车。。。  一路直开。。。

不管是motor , 还是车挡在路中央,好人都有限 ,
千万不要停, 敢敢撞过去,然后踩油逃跑,反正我被你打抢,不死都重伤啦,
顶多大家一起下水, 反正我也开车,不会输你太多。。。
Elmo0307
2011-3-27 03:10 PM
车在路上, 被东西大到,绝对不要停车。。。  一路直开。。。

不管是motor , 还是车挡在路中央,好人都 ...
终极达人 发表于 2011-3-27 02:54 PM



    LZ被打枪吗?
Irvine1987
2011-3-27 03:13 PM
你这样说好像不对~因该慢下来~能闪就闪~

撞到了你就马上打电话~或去警局
Irvine1987
2011-3-27 03:14 PM
车~当然可以不用停~
lingboy89
2011-3-28 04:20 AM
搂住被打枪吗?
鲁乃义务消防员
2011-3-28 11:12 AM
如果真的是撞到人,请直接前往附近的警察局报案。
呆在那边一定被人打到半死!
feldman
2011-3-28 02:07 PM
是我一定闪人先,真的闪不到就撞过去,
然后马上开车跑人。
BlazingWave
2011-3-29 10:22 AM
能闪就闪,如果不能,就像楼主所说的吧~
皇土美人面膜
2011-3-30 10:16 AM
对咯,就算晚上半夜警察叫停,最好也不要,
因为很多假冒的,如果他一直追,直接进附近的警察局
小咖啡
2011-3-31 11:10 AM
最近治安不好。。各位小心驶得万年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