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吗?我怎么没收到消息的 怎么知道的? 打电话说的吗? charlesys 发表于 2011-3-11 09:47 PM
你都要去读了怎么还不清楚 我不清楚你的course 不过你可以打电话去问如果你想确定 圣豪 发表于 2011-3-11 10:55 PM
他们可能打来我的家了,没接到,没关系 我星期一打过去,不过有位朋友告诉我真的延迟了 谢谢你的 ... charlesys 发表于 2011-3-11 11:01 PM
我今晚买了星洲日报夜报... 由于很无聊就去弄了这图片~哈哈! 蓝茶 发表于 2011-3-12 01:1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9002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