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等到我很辛苦T~T ~小羞~ 发表于 2011-3-11 12:39 PM
回复 圣豪 等到闲了 =~= 都不知道为什么一拖再拖的 Xiiaolui 发表于 2011-3-11 12:45 PM
众所皆知 Malaysia Boleh!! 之前我们的亲爱的教育副部长 还说第3个礼拜 这次大炮真的是炸到 ... 圣豪 发表于 2011-3-11 12:53 PM
哇老!原本以为14号还特地从新加坡回来等... 现在又要回去等23号再回来! 贾斯町 发表于 2011-3-11 01:00 PM
哈哈~ 我们身为大马人~ 应该都习惯到烂了吧~~ Xiiaolui 发表于 2011-3-11 01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1917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