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r.Ly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(1/5/2011更新) 上了ameron 1285 woofer...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1-3-8 10:08 PM
哦。我就是听到乐器声很清晰,所以很震撼,还有蟋蟀声

你们的都是好料的。哈哈
我 ...
Mr.Lys 发表于 2011-3-8 09:19 PM



    好不好料不是重點。。。
價錢跟表現有時不一定是正比。。。
當你越熟悉之後,你就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組合了
Mr.Lys
2011-3-8 10:21 PM
好不好料不是重點。。。
價錢跟表現有時不一定是正比。。。
當你越熟悉之後,你就會 ...
zacisme 发表于 8-3-2011 10:08 PM



    好咯。。。 一个一个试,需要准备充足的资金。哈哈
zacisme
2011-3-8 10:59 PM
好咯。。。 一个一个试,需要准备充足的资金。哈哈
Mr.Lys 发表于 2011-3-8 10:21 PM



    倒是不用這麼重本。。。呵呵呵
我只是得空就跑去朋友的店看看有什麼改好的車可以聽
Mr.Lys
2011-3-9 03:30 AM
倒是不用這麼重本。。。呵呵呵
我只是得空就跑去朋友的店看看有什麼改好的車可以聽
zacisme 发表于 8-3-2011 10:59 PM



    噢噢。。。 你就好咯,有朋友的店可以听。

我朋友的店离我家好远。
sexhunter
2011-3-9 06:48 AM
哦。我就是听到乐器声很清晰,所以很震撼,还有蟋蟀声

你们的都是好料的。哈哈
我 ...
Mr.Lys 发表于 2011-3-8 09:19 PM



    我的是老牙的啦~~~~~~~听ZAC的~~~
zacisme
2011-3-9 09:57 AM
噢噢。。。 你就好咯,有朋友的店可以听。

我朋友的店离我家好远。
Mr.Lys 发表于 2011-3-9 03:30 AM



    醬也對啦。。。呵呵呵,就每個週末去去喝茶順便聽歌咯
慢慢來,不用心急。其實開始接觸了很快上手的。。。
Mr.Lys
2011-3-9 10:51 PM
我的是老牙的啦~~~~~~~听ZAC的~~~
sexhunter 发表于 9-3-2011 06:48 AM



    有机会听到你们的车,肯定会中毒身亡。
Mr.Lys
2011-3-9 10:52 PM
醬也對啦。。。呵呵呵,就每個週末去去喝茶順便聽歌咯
慢慢來,不用心急。其實開始接觸了很快上 ...
zacisme 发表于 9-3-2011 09:57 AM



    希望会找到我要的咯。
sexhunter
2011-3-10 06:49 AM
有机会听到你们的车,肯定会中毒身亡。
Mr.Lys 发表于 2011-3-9 10:51 PM



    听我们的师傅的。。。。。。肯定你一次毒完~~~哈哈哈
Mr.Lys
2011-3-10 10:22 AM
听我们的师傅的。。。。。。肯定你一次毒完~~~哈哈哈
sexhunter 发表于 10-3-2011 06:49 AM



    有机会的话当然想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