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。。。
可是woofer装后面,bass不是从后面来? 指教指教
我听我朋友的车,他的woofer ...
Mr.Lys 发表于 2011-3-7 08:15 PM 
沒錯,sub是放後面,不過sub聲還是要弄到從前面來,如何讓sub聲能夠從前方有力的傳來算是調音基本的要求之一
你覺得朋友的subbass很少,可能是因為器材設定有誤,或者調音的問題
錯誤的頻率設定會讓sub聲從後方湧來,有時候一些店家為了解決問題就把sub開的很少。
所以會有subbass不夠的問題。。。
也所以早期才會有人說玩sq不能炸,實際上我也蠻常拿來炸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