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如果我确定要9855的话,朋友那架要卖我,500-600这样。 因为他买二手的。 Mr.Lys 发表于 2011-3-4 11:45 AM
你是说之前我说的p80+d'lite component set的? 他给2k,没包隔音的。 Mr.Lys 发表于 2011-3-4 11:38 AM
价钱还可以 sexhunter 发表于 4-3-2011 11:46 AM
沒有記錯的話dlite好像是最入門哪款吧?? 雖然聲音也是不錯,不過不是很貴,新的700多醬。。。 ... zacisme 发表于 4-3-2011 11:48 AM
這個價錢不錯,可以上!假設你配上ameron mk2大概一千的售價 醬一共才1500-1600醬。。。符合你的 ... zacisme 发表于 4-3-2011 11:50 AM
我觉得那2k应该有包调音吧。 我没有问很多,我记得他是说没有隔音。 9855我担心用不久出问 ... Mr.Lys 发表于 2011-3-4 11:51 AM
叫ZAC帮你找看有好的二手吗 sexhunter 发表于 4-3-2011 12:02 PM
老大。。。mk2我找到新的 800++这样,但是没包装。 问题是到我手就是 三手了,担心很快出问题 ... Mr.Lys 发表于 2011-3-4 11:5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00 PM , Processed in 0.1002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