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那你男朋友也太不应该了...>. kimchi_girl 发表于 2011-2-16 05:26 PM
就这样过去了咯~说什么也是没用。。我心情真的很闷。。。 chara86 发表于 2011-2-16 05:09 PM
我的情人节过得很充实,我亲手做了花束送我的女朋友 大家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看 mamipapi 发表于 2011-2-16 05:11 PM
是啊~~~ 他真的很有心思~~~ 每当纪念日还是什么节日,他都会自己亲手制作礼物给我的 浪漫小天使 发表于 2011-2-16 05:17 PM
虽然知道很不实际、很贵、很浪费... 但就是想要那种“感觉” 喵姬 发表于 2011-2-16 05:20 PM
恩,我自己觉得要有耐心也~ 因为有的男生他们一开始都觉得花很浪费~ 慢慢来~下次的情人节可能就会收到他送 ... nic_grace 发表于 2011-2-16 05:34 PM
回复 kimchi_girl 是同事!老公求婚时也有送! -_-kailiyee 发表于 2011-2-16 05:36 PM
他有說帶我去買,可是我不喜歡這樣,我喜歡的是他自己去買,然後再來送我,所以我乾脆說不要了! xia0meii 发表于 2011-2-16 05:4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AM , Processed in 0.08851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