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很美!值得一赞!呵呵。 对了,我想问一下这张照片里的艺术品去哪里拍的?我要买很久了。不好意思啊。 ... Rebekah295 发表于 2011-2-5 07:27 PM
沒錯我是,第3張基本沒有甚麼問題。 小小木 发表于 2011-2-5 07:30 PM
大师作品^^赞一个 maxQT 发表于 2011-2-5 07:19 PM
好漂亮哦。。羡慕会拍照的人~ 思恋他 发表于 2011-2-5 08:59 PM
蛮漂亮的哦 我都拍不出~因为我没有相机 鬼鬼^o^ 发表于 2011-2-5 09:15 PM
谢谢哦~嘻嘻~没有相机,那你有兴趣拍噢? 老龙 发表于 2011-2-5 09:23 PM
难道你有兴趣教我? 鬼鬼^o^ 发表于 2011-2-5 09:3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063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