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老龙 至少赚到了不少的经验。 其实是值得的。呵呵。。有机会,我也要去那边看看!哈哈 Rebekah295 发表于 2011-2-7 07:50 PM
回复 老龙 我看了Nikon 的 NX view和Microsoft Photo Gallery,是没有找到可以制作border的咯。 如 ...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2-7 10:25 PM
谢谢~不过超级厉害的也是有点夸张了~不过还谢谢你啦~ 老龙 发表于 2011-2-6 04:04 PM
是真的很厉害啊 不客气~~~ Show_apple 发表于 2011-2-9 07:15 PM
没有啦~你太抬举我了 老龙 发表于 2011-2-9 08:25 PM
没有啊~~好的东西是值得称赞哒~~最近我也对这些照片很有兴趣哪 Show_apple 发表于 2011-2-10 01:48 AM
是噢?那建议你自己买相机来拍~嘻嘻~ 老龙 发表于 2011-2-10 03:1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8 AM , Processed in 0.1145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