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很漂亮。。。 你第三张那个怎么拍出来。。 我还是不会的说喂。。 D-GirlZ 发表于 2011-2-11 04:57 PM
第三张?就扯面角度,让后focus point 按去旁边就可以了 老龙 发表于 2011-2-11 05:33 PM
但是为何你拍出来后面会模模的哦?? 我就是想学这个。。 但是都是学不来。。 拍不出这样的成果。。 D-GirlZ 发表于 2011-2-11 07:22 PM
这个要近拍的离镜头将近半尺这样才会有这样的效果。 如果要看到明显点,你把镜头桥到55,就可以 ... 老龙 发表于 2011-2-11 07:57 PM
但是哦。。 我有一个疑问。。 我如果近拍的话,底下会有一点点黑色的影子诶。。 就是那个镜头的影子 ... D-GirlZ 发表于 2011-2-11 10:47 PM
回复 老龙 在Google打光影魔术手就好了。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2-8 07:29 PM
回复 老龙 应该没有吧。 哪一个网站看到的? alyy8128 发表于 2011-2-13 07:1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7 AM , Processed in 0.09088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