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赞 嘟嘴八脚鱼 发表于 2011-2-5 06:01 PM
老實說,第1張的問題,主題無法突出,前景與後景雜亂。第2張沒有第1張那麼不突出,但是有out of focus的現象 ... 小小木 发表于 2011-2-5 06:26 PM
好看~~~ aLove 发表于 2011-2-5 07:08 PM
这三张是我目前最满意的三张作品~ 希望大家会喜欢噢~ D5000 配55-300mm的镜头 ... 老龙 发表于 2011-2-5 02:5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8 AM , Processed in 0.10040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