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可能有些只是在网上卖~ 可是网购你遇到好的就可以了。找那些信用好的阿~有人评论说他已经收到货 ...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01:13 PM
我送玫瑰花束99朵,吓死他...哈哈 doremifaso1988 发表于 2011-1-8 01:19 PM
我男朋友送过他自己做的纸玫瑰给我.... 我不懂要送他什么 啊湄 发表于 2011-1-8 01:26 PM
回复 xiawabibi 我不会 啊湄 发表于 2011-1-8 01:54 PM
来来去去都是巧克力,手表之类的,想不到了~而且我说真的,没收过>. cedric91 发表于 2011-1-8 02:16 PM
我很烦恼这个问题>< 12号他生日 14号情人节 alamak 不懂要怎么样~> 爱静的爱闹得我~ 发表于 2011-1-8 02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1788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