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伟雯之恋 怎么不自己做呢?比较有心思嘛~ 即使做得不好看,情人也会觉得幸福噢~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1:26 AM
加油加油,用功读书 xX熊仔Xx 发表于 2011-1-8 12:03 PM
幸福 还有很远的呢 礼物礼物 >< 那天本来在JBTalks 看见一个想订购的。 哪里的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1-8 12:03 PM
那个编织的我完全不会 而且之前做过很多DIY的东西给他了 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1-1-8 12:03 PM
你想买什么啊?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2:05 PM
水晶苹果,里面可以放照片的~ 喵姬 发表于 2011-1-8 12:07 PM
哇。。听起来很美呢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2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104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