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喵姬 是么?我以为kl最多了呢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2:39 PM
我也是还没想到·~~~ 先想过年要送什么到她家 weiwei8 发表于 2011-1-8 12:44 PM
那个卖家是KL人。我就是问他能不能去他铺面看看然后购买(不怎么信任网购) 结果他不回应 = = 气死了 喵姬 发表于 2011-1-8 12:44 PM
回复 xiawabibi 找我就对了咯,不用烦恼~ heartbreaking84 发表于 2011-1-8 12:56 PM
回复 xiawabibi 哈哈只希望他会喜欢咯 GdDevil 发表于 2011-1-8 12:4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4 AM , Processed in 0.09040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