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xX熊仔Xx 唉哟。不会拉。有心就好=]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1:48 AM
回复 喵姬 哦?那你们在一起多久了阿?他有常常去找你么?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1:48 AM
回复 xX熊仔Xx 我?我目前单身,不用烦恼这个问题XD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1:53 AM
等下缘分忽然到 xX熊仔Xx 发表于 2011-1-8 11:56 AM
突然到再说~我不是没人追。只是不想谈恋爱。因为今年我spm =3=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2:01 PM
回复 喵姬 哇~好幸福噢。祝你们幸福快乐哦~^^ xiawabibi 发表于 2011-1-8 12:0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7 AM , Processed in 0.09404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