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★蓝蓝★ 是阿 没办法了哦 xiao-hanne 发表于 2011-1-7 06:01 PM
蓝蓝你要住北海还是槟城?我四姑开hotel的,店屋型的,如果要可以跟我说 shop^^ 发表于 2011-1-7 06:04 PM
回复 ★蓝蓝★ 嗯 好的~ xiao-hanne 发表于 2011-1-7 06:07 PM
我还没决定呐。。。主要方便我去聚会地点,跟机场就好。。哈哈 你四姑的hotel开在哪里呢?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7 06:07 PM
北海 应该不方便 shop^^ 发表于 2011-1-7 07:14 PM
有呱,色鬼,酒鬼,赌鬼。。。懒惰鬼。。。胆小鬼·~~嘻嘻嘻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7 05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59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