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好喜欢哦,好希望自己也有。 rabbiteyes 发表于 2011-1-29 06:39 PM
很美哟~喜欢~=] 遗忘的泪 发表于 2011-2-20 01:03 AM
很好看!很好看!这是哪一款的lomo?多少钱? Teacups 发表于 2011-2-22 03:58 PM
2,6,9,超赞 Lomo色调很漂亮,很特别❤ @草莓公主@ 发表于 2011-2-22 07:33 PM
很美,很有feel....赞!!! mantics86 发表于 2011-2-23 01:21 PM
照片颜色好美哦~~ 有夏天的感觉~~ jiasin369 发表于 2011-2-23 10:01 PM
感觉不错,但有点曝光了。。。 Chrossy_Li 发表于 2011-2-24 11:14 AM
颜色很美 请问你是怎样调整的? hhappydog9 发表于 2011-2-24 05:3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83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