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ex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夏天的風-LOMO特別版(全圖上完)

[复制链接]
mex
2011-3-17 04:05 PM
好梦幻的感觉哦。。。
Amour1211 发表于 2011-3-16 12:37 AM



    赫赫^^謝謝ㄛ~
mex
2011-3-17 04:09 PM
很美很有感觉
啊湄 发表于 2011-3-16 02:27 AM



    謝謝ㄛ^^
Amour1211
2011-3-17 04:14 PM
赫赫^^謝謝ㄛ~
mex 发表于 2011-3-17 04:05 PM



    不客气。。
I3aobeii
2011-3-20 07:06 PM
很美,很健康的feel~
jujulens
2011-3-22 05:48 PM
棒,请问怎样做到的?
blissfuldream
2011-3-24 01:57 PM
你的照片很不错哦,加油
survivor6266
2011-3-24 11:15 PM
赞。。。。。
mex
2011-3-25 10:07 AM
棒,请问怎样做到的?
jujulens 发表于 2011-3-22 05:48 PM



    用lr3調色調就可以了~~
mex
2011-3-25 10:07 AM
感謝大家支持ㄛ``
小瓜爱西瓜
2011-3-27 02:24 PM
喜欢第9张吖~~很Enjoy很relax的感觉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