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ex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夏天的風-LOMO特別版(全圖上完)

[复制链接]
小瓜爱西瓜
2011-3-27 02:25 PM
喜欢第9张吖~~很Enjoy很relax的感觉~
shackboy
2011-3-27 10:07 PM


这张的感觉超级棒
seetoo
2011-3-29 02:08 AM
不错下!!!!
Chernie
2011-3-29 02:29 AM
我觉得很赞啊><
model人好美><"
lomo色调用在夏天的主题蛮适合的~
ying291
2011-3-31 04:47 PM
喜歡你的作品
最喜歡10.
很有意境><
seetoo
2011-4-6 11:00 PM
赞!!!支持!!!
mex
2011-4-28 09:58 AM
喜欢第9张吖~~很Enjoy很relax的感觉~
小瓜爱西瓜 发表于 2011-3-27 02:25 PM



    感謝稀飯~學習當中~~
mex
2011-4-28 09:58 AM
这张的感觉超级棒
shackboy 发表于 2011-3-27 10:07 PM



    謝謝支持ㄛ~~~
mex
2011-4-28 09:59 AM
不错下!!!!
seetoo 发表于 2011-3-29 02:08 AM


謝謝^^
mex
2011-4-28 10:00 AM
我觉得很赞啊><
model人好美>
Chernie 发表于 2011-3-29 02:29 AM



    感謝支持~龜速學習中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