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等我见到阎罗王的时候我还要钱来干屁啊!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7:16 PM
哎、你怎么可以叫你的损友去死?我这个损友天下只有唯一一个啊、叫我去死你怎么舍得叻~ 我也是为了你将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7:19 PM
拿錢來燒!多麼幸福啊! 你就在閻羅王面前一邊燒錢一邊大笑吧!(我看到時候是瘋掉嗚嗚嗚為什麼我生前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0 08:20 PM
竟然敢踹我啊損友,我爆發了! 魯迅大師說過不在沉默中爆發,就在沉默中消亡 喝啊——現身吧黑暗,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0 08:26 PM
啊啦~ 你的三藏也被打入冷宮了啊哦哦 卡卡西沒有進冷宮,他只是遠征去見他老爸了!(詳細情形請見narut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0 08:42 PM
你这个叫暴敛天物,也叫神经接错线, 烧了又怎么样。。。还不是这样! 唉!!为啥米我们这么穷!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9:21 PM
你还不是一样踹我!(互踹) 喂、等等,你前一秒不是说你是光明神吗,转过头就给我召唤出黑色生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9:27 PM
三藏没有打入冷宫,只是我最近没钱买他的明信卡所以没有脸提起他呜呜呜~~ 感觉就是西宫娘娘回家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9:3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011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