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胡桃夹子 呵呵 我什麼都看得,~ 千櫻戀秀 发表于 2010-12-17 11:44 AM
水泉有说还有一个特典在考虑要赠送还是另卖诶~ 我也是觉得有一点贵,若全部的代购费都是100的话我看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18 12:44 PM
我也没玩过这个游戏,不过看起来很美质量很好就很想买了 TT 好啦不介绍你了 XD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18 12:45 PM
那你都看什麽作品的同人文哦? 胡桃夹子 发表于 2010-12-18 09:56 PM
对啊对啊,起价了特典还不免费送,这样我们太可怜了说。 水泉应该体谅下我们这些穷人才对~~XD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19 11:14 AM
感谢你高抬贵手啊损友!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19 11:16 AM
哟哟!我又来了!你们都在聊什么啊? skyblue9510 发表于 2010-12-19 03:23 PM
其實我真的很認真地考慮不買了,東西還蠻貴的而且很少…… 我比較甘願去買5本小說或8本漫畫……?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19 01:40 PM
抬高手,用腳把你踢向窮苦的深淵! (孔老夫子曰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,损矣,請用竹籤撐大眼睛看看損友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19 01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8901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