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哟哟!我又来了!你们都在聊什么啊? skyblue9510 发表于 2010-12-19 03:23 PM
复仇,我已经订了。。。因为那个代购的限定代购额要满了,不赶快下标, 就只有NT130的那个代购给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10:17 AM
你这个家伙,我掉下去之前一定会拉你的脚跟你一起跌! 损友嘛,大家应该结伴同行。(让我们一起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10:20 AM
乱七八糟地聊,我们在聊有此损友妇复何求,大家抱着一起死也没关系XD (这个难道叫恶性循环吗)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10:22 AM
啊哈哈哈还好给人家预定完了,那我就不用买了耶耶~ 谢谢各位同志们让我死了这条心! 我也觉得过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0 03:14 PM
不要這樣嘛,大家損友一場,要有捨己為人的想法,帶著決心如逝櫻般悲壯的為朋友犧牲吧~ 雖然櫻花短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0 03:20 PM
竟然寧願為了我犧牲自己一生的幸福! 這是什麼,捨棄真理,要即將踏入禁忌的百合花園嗎? OHNO,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0 03:23 PM
哎呀,复仇,之前说一定要买的人是你耶! 真是真是的,反正钱是天姐垫付先,我慢慢还~~(SKY:…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3:58 PM
我在你心中最美的那刻是被你踢下深渊的那瞬间吗? 好恶劣啊!复仇! 我死都要和你一起死,你不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4:00 PM
竟然连传说中损友传说你也能掰出来,你这个人实在有够强大, 原来我们的损友程度已经可以达到传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0 04:0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7142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