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現在有蠻多同人文都是這樣的,這種好像叫做“綜漫同人文”…… 薄櫻鬼的同人文,唯一讓我印象深 ... 胡桃夹子 发表于 2010-12-20 11:12 PM
你你你你…… …… (不懂要讲你什么) 复仇已经彻底卷入奇怪的世界而且说了奇怪的话,还有基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1 12:09 PM
卡卡西在家乡和自己以往的青梅竹马重燃爱火,不再回来……(啊、那个青梅竹马的名字好像是叫什么 ...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1 12:13 PM
卡卡西性向正常不搞基,那個臉上有一條疤的算得了什麼,我再補多兩刀給他 (啊啊這是危險發言啊) 啊西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1 03:53 PM
綜漫@@,他們全都是職業otaku啊啊~ 那個執子之手我反而沒看完 @@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1 03:49 PM
当然是签名版! 不过那吊饰是给你其中一款还是五款全给? 乐舒 发表于 2010-12-21 12:03 PM
他們的特傳不便宜誒,要是你肯定要的話我找露天給你~ +當地郵費總共是2900×0.115=RM333.5 only~ 坐 ... -復仇精靈- 发表于 2010-12-21 03:47 PM
应该是其中一款,五款全给他们会哭死的! 蓝子 发表于 2010-12-21 08:3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53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