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哦,还是装bitone算了 我是honda civic,因为唱机换的话要装type r的壳,充装肯定不 ...
89010401 发表于 2010-11-28 03:45 PM 
原装机加bit one声音搞不好还输给9855。。。我不是看不起processor,问题是音源不好,后天再怎么加强都是不理想的。
我看过蛮多辆civic都是装din kit的啊,也没有买正版type-r,看起来也不会假吖。。。
通常必须用到processor来接原装机,比较多是新款的欧洲车,因为车的电脑是close-loop system,入果要换唱机
必须跳线,超级麻烦。。。所以他们就用processor来接。。。
可以的话,应该都想直接换唱机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