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如果你决定换唱机了为什么还要bit one呢?? 直接用一样的钱买二手p90 或者alpine 202/502 + 701 声音更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9 12:49 AM
哦哦,好像没有耶...不知道勒。。。我原本想换clarion D2的 =.=' 这架唱机ok吗?不需要proces ... 89010401 发表于 2010-11-29 01:05 AM
D2不错啊,我也在用着,内建processor.。。。很多人说功能不够调 不过我不觉得,基本功扎实的话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9 01:27 AM
恩,很多人给D2的评价都很高啊~~我现在是装2way,有多一点钱我才装high mid。如果是你,你会怎 ... 89010401 发表于 2010-11-29 01:32 AM
我一定不会用原装唱机的。。。 D2声音好,不过真的很靠功夫就是了。。。 如果你的预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9 02:14 AM
一样咯,我要换唱机!!新的还是二手的再看 =.=' 89010401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38 AM
加油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29 07:53 PM
lz如不想换唱机的话~~我是建议用ms8~~~ DAVIDCHONG 发表于 2010-11-29 09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011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