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monster-123 于 2010-12-8 12:38 AM 编辑
2way 四粒喇叭。。。
3way 六粒喇叭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7 10:37 PM 
疯啦你。。。??!!
应该是 2 way 不可以割车,
3 way 可以飞车。。。
在人耳能听到的频率范围内, 例如 20Hz ( 超低音 ) 到 20KHz ( 超高音 ) ,
把它们分割成几段, 例如
~ 到 1KHz , 1KHz 到 100Hz , 100Hz 到 ~ 。。。。 = 3 way
~ 到 500Hz , 500Hz 到 ~ 。。。。。 = 2 way
然后每个 way 用不同的喇叭来发出声音, 组合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音响频率范围了
也可以分成更多 way ,
但是每种做法都各有优缺点, 例如成本, 调音, 配搭。。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