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urberrys227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想请教玩SQ的朋友

[复制链接]
rx7fd3s
2010-12-7 12:38 AM
回复 180# zacisme


    audio quart,MTX ,kicker,alpine 这四个哦
burberrys2277
2010-12-7 09:20 AM
那装了声音如何???
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6 07:30 PM


我还没有装啦。
因我觉得价钱有点高。
sexhunter
2010-12-7 12:11 PM
我还没有装啦。
因我觉得价钱有点高。
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7 09:20 AM



   那你问ZAC他可以介绍你一片才50块的
burberrys2277
2010-12-7 04:55 PM
那你问ZAC他可以介绍你一片才50块的
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7 12:11 PM


哇!有“大肥鸡”吗。
那我就去问问他了
sexhunter
2010-12-7 06:10 PM
哇!有“大肥鸡”吗。
那我就去问问他了
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7 04:55 PM



    你问他吧。。但你那真的很贵!!!
burberrys2277
2010-12-7 06:42 PM
你问他吧。。但你那真的很贵!!!
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7 06:10 PM


地方比较远,自然运输费就贵了。而且这里的运输也比较少。
sexhunter
2010-12-7 06:56 PM
地方比较远,自然运输费就贵了。而且这里的运输也比较少。
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7 06:42 PM



    但也太离谱了
sexhunter
2010-12-7 06:57 PM
地方比较远,自然运输费就贵了。而且这里的运输也比较少。
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7 06:42 PM



    你住那里的`??
zacisme
2010-12-7 10:25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audio quart,MTX ,kicker,alpine 这四个哦
rx7fd3s 发表于 2010-12-7 12:38 AM



    酱的话。喇叭就跟别间店买吧。。。
burberrys2277
2010-12-8 01:01 PM
你住那里的`??
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7 06:57 PM


兴楼。。ENDAU.
有听过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