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只是粘1层而已,两个门就要450了。 想问一下你的车子是拿去比赛的吗?还是自己听而已??只是想了解一 ...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6 12:07 AM
我通常取皇后我朋友的店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6 06:55 AM
英雄无用武之地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6 12:41 AM
有没有这样够力哦?1层两个门就450????我一个门3层在加吸音棉才500而已!!我车只是自己听而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6 06:59 AM
那就是玩到非常“高级”的那一种lol.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6 11:50 AM
新山我也不熟。 如果说只是单单的“调声” 他们也有收吗?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6 11:49 AM
就是这样的“96” lol。。 对 1层两个门就要RM450 .00 soundproof 也要讲究“牌子” 的吗?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6 11:53 AM
各位大大~~我的朋友要玩SQ >>amp>subwoofer>speaker rx7fd3s 发表于 2010-12-6 12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9 PM , Processed in 0.0881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