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想请教一下 你有没有听过 jet 这个牌子呢? 是 voltage Stabilizer 来的。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2 05:03 PM
隔音是粘 sound proof 吗?那就完全没有。 门皮那里之前已弄了一轮了。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3 09:29 AM
dls的喇叭有时会有将的问题。。。你是用什么喇叭?? 不过我还是觉得是调教的问题。。。 就算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3 11:24 AM
呵呵。。。他要说一粒等于四十粒都可以。。。 试试看问他里面有多少电容,用什么线材,点焊的材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2-3 11:26 AM
假如是 astro 用的那种 coaxial cable 的话, jet 是比较好的牌子, 不过还是比最便宜的日本电线低级, 假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0-12-3 11:42 AM
没隔音。。出来的声音也不好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3 12:16 PM
现在还不太清楚是怎样的东西,我会叫老板send张照片给我。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3 02:15 PM
那个你们那边卖多少钱?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0-12-3 03:01 PM
acc 的老板是这样和我说。我也没办法。 tweeter可以出 ”鼓声“吗? cushion "车包“吗?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3 09:14 AM
粘sound proof 前面两个门要450.。。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2-3 02:1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793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