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EGAMAT (XGM) 61, 1ST FLOOR JALAN GENUANG 85000 SEGAMAT TEL: 07-9328697 FAX: 07-9329697 p3gGy87 发表于 2010-9-28 11:32 PM
abx express好用吗?邮费会贵吗?服务如何?没用过这家公司的哦。。 荆苛 发表于 2010-10-3 11:14 PM
听说蛮便宜,也比较好用~上次我帮朋友订东西,卖家用abx,好像不错~ amezing小店 发表于 2010-10-3 11:34 PM
哦。。你自己本身有用过吗?会比kangaroo和skynet便宜吗? 荆苛 发表于 2010-10-6 12:3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0 AM , Processed in 0.30617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