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辆曾经看过一次~震到我朋友洗车店的天花板和屋顶铝片掉下来~ 我车上也有一粒Black General~ ... 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4 10:29 AM
总评分: 论坛通知 + 1 查看全部评分
什么是要硬就硬...要软就软... 你能解释好来吗... LC~LY 发表于 2010-9-14 12:10 PM
回复 发浪~辣妈 什么...!!不是吧... 到处去跟人说自己的长短...@@''' 请问多长才是长 ... LC~LY 发表于 2010-9-14 12:15 PM
那么可惜。。毕竟对SPL那么有研究。。 不玩多也玩少嘛。。 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4 08:19 AM
朋友们,轻微灌水不是问题,可是如果是离题太严重或者恶意灌水的留言就不太好了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4 02:26 PM
那么够力?才3粒咧。。 我老板kancil4粒woofer炸到很厉害。。可是还没夸张到爆镜。。 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4 08:24 AM
会发生爆镜这种现象是因为它的音压太强了! 搞到车内的音波无法出来,所以就爆镜~ kean87 发表于 2010-9-14 04:4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1583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