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很可惜~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6 01:51 AM
你找个美国佬在美国拿着black general的喇叭的图片放出来,我就信你。 SINFONI 发表于 2010-9-16 01:55 AM
对啊~ 那辆kenari是属于玩炸机场面的 玩比赛的比较不一样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6 02:00 AM
要自己去感觉才是最重要的~听了过后包你想玩。。。哈哈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6 01:58 AM
TCLaudio.com,还卖着“only sell in malaysia”的focal,还叫人写是法国牌的不要脸的代理商。。 ... SINFONI 发表于 2010-9-16 02:01 AM
炸鸡的很多也盖掉Uncle的啊~呵呵呵 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6 02:04 AM
但是要有钱嘛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9-16 02:04 AM
那到底这个牌子是那粒的牌子?难道是马来西亚自己的牌子?然后写美国货吗? 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6 02:05 AM
看咯。。。看多少粒咯 各有各的玩法吧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6 02:06 AM
对咯~SQ太花钱了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6 02:0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4 PM , Processed in 0.13076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