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kyl1n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听过Black General这个牌子吗?

[复制链接]
Skyl1n3
2010-9-15 12:50 PM
太贵了没钱买啦@@“呵呵呵呵
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5 08:06 AM



Born in USA的咧。。Watt数和料足足的啊。。当然有一定的价钱。。
慢慢存钱啦。。我也在努力当中。。
月帝
2010-9-15 10:59 PM
本帖最后由 月帝 于 2010-9-16 12:50 AM 编辑
Born in USA的咧。。Watt数和料足足的啊。。当然有一定的价钱。。
慢慢存钱啦。。我也在努力当中。 ...
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5 12:50 PM



    你有卖?多少钱哦?
我刚才跑去买多一粒蜘蛛回来了~B-128 1200 watt 4 ohm
跟我车上那粒一模一样~ 现在就看看我这里Monoblock打的动吗?
如果打不动我只好出绝招了~
zacisme
2010-9-15 11:03 PM
Born in USA的咧。。Watt数和料足足的啊。。当然有一定的价钱。。
慢慢存钱啦。。我也在努力当中。 ...
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5 12:50 PM



    Black General是在美国做的??
月帝
2010-9-16 12:49 AM
Black General是在美国做的??
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5 11:03 PM



    对啊~不过本地有没有充装的就不知道了~
zacisme
2010-9-16 01:21 AM
对啊~不过本地有没有充装的就不知道了~
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6 12:49 AM



    它的官方网址是???
月帝
2010-9-16 01:51 AM
它的官方网址是???
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6 01:21 AM



    很可惜~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
SINFONI
2010-9-16 01:55 AM
对啊~不过本地有没有充装的就不知道了~
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6 12:49 AM



    你找个美国佬在美国拿着black general的喇叭的图片放出来,我就信你。
sjs_90
2010-9-16 01:58 AM
没听过SQ但听别人讲,感觉上自己会喜欢那种感觉~
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9-14 09:28 PM


要自己去感觉才是最重要的~听了过后包你想玩。。。哈哈
sjs_90
2010-9-16 01:58 AM
是在前面噢。。。 不过最好先听了再决定要不要玩,因为每个人的胃口都不一样的
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4 10:05 PM


整个很靠近就对了。。。呵呵
对咯~看个人的
sjs_90
2010-9-16 02:00 AM
有啊~现在最HOT的还是Uncle的Kenari啊~呵呵呵
那些癫的很多都不见了
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4 10:07 PM

对啊~
那辆kenari是属于玩炸机场面的
玩比赛的比较不一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