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太贵了没钱买啦@@“呵呵呵呵 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5 08:06 AM
Born in USA的咧。。Watt数和料足足的啊。。当然有一定的价钱。。 慢慢存钱啦。。我也在努力当中。 ... 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5 12:50 PM
Black General是在美国做的?? 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5 11:03 PM
对啊~不过本地有没有充装的就不知道了~ 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6 12:49 AM
它的官方网址是??? 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6 01:21 AM
没听过SQ但听别人讲,感觉上自己会喜欢那种感觉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9-14 09:28 PM
是在前面噢。。。 不过最好先听了再决定要不要玩,因为每个人的胃口都不一样的 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4 10:05 PM
有啊~现在最HOT的还是Uncle的Kenari啊~呵呵呵 那些癫的很多都不见了 月帝 发表于 2010-9-14 10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956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