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kyl1n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听过Black General这个牌子吗?

[复制链接]
sjs_90
2010-9-12 12:12 AM
哈哈。。这辆其实是KL的。。
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1 10:06 PM


我看的那辆好像也是KL的哦~
那辆没看过之后,不久又出现一辆18粒的RDS也是那边的
Skyl1n3
2010-9-12 01:56 AM
我看的那辆好像也是KL的哦~
那辆没看过之后,不久又出现一辆18粒的RDS也是那边的
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2 12:12 AM



    RDS那辆我知道。。没记错是粉红色的。。有够夸张。。
sjs_90
2010-9-12 02:14 AM
RDS那辆我知道。。没记错是粉红色的。。有够夸张。。
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2 01:56 AM

对~没错
18粒woofer
40粒中音
之前在KL那边改了
过后在居銮这边再调过哦~
Skyl1n3
2010-9-12 02:18 AM
有下居銮哦? 我老板是第一个试听的.. 我却到现在都无缘遇到这辆van..
kean87
2010-9-13 08:02 PM
哈咯!
我来了~
本人有用着这个牌子!
很不错!
kean87
2010-9-13 08:04 PM
本帖最后由 kean87 于 2010-9-13 08:07 PM 编辑
这个牌子是在几年前有一辆黄色的Van比赛拿下很够力的成绩
就从此以后出名的,说真的这个牌子真的很够力一下 ...
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1 02:22 AM


你说的那辆已经不存在了!
以前炸到镜子爆了~
kean87
2010-9-13 08:07 PM
回复  sjs_90


   
这辆吗?Demo Van。。真的可以炸到够够力。。根本没办法接近。。
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1 10:00 PM


这辆我就亲耳听过了!
站在它的woofer前面听歌,搞不好会呕吐!
音压太强了!
3粒alternator,12粒电箱,12粒2800watt monoblock推每一粒woofer
zacisme
2010-9-13 08:09 PM
这辆我就亲耳听过了!
站在它的woofer前面听歌,搞不好会呕吐!
音压太强了!
3粒alternator,12粒电 ...
kean87 发表于 2010-9-13 08:07 PM



    你的头像好像不止三粒alternator。。。
kean87
2010-9-13 08:15 PM
你的头像好像不止三粒alternator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3 08:09 PM


我比较变态,5粒alternator~
zacisme
2010-9-13 08:23 PM
我比较变态,5粒alternator~
kean87 发表于 2010-9-13 08:15 PM



    我只有羡慕的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