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哈哈。。这辆其实是KL的。。 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1 10:06 PM
我看的那辆好像也是KL的哦~ 那辆没看过之后,不久又出现一辆18粒的RDS也是那边的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2 12:12 AM
RDS那辆我知道。。没记错是粉红色的。。有够夸张。。 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2 01:56 AM
这个牌子是在几年前有一辆黄色的Van比赛拿下很够力的成绩 就从此以后出名的,说真的这个牌子真的很够力一下 ... sjs_90 发表于 2010-9-11 02:22 AM
回复 sjs_90 这辆吗?Demo Van。。真的可以炸到够够力。。根本没办法接近。。 Skyl1n3 发表于 2010-9-11 10:00 PM
这辆我就亲耳听过了! 站在它的woofer前面听歌,搞不好会呕吐! 音压太强了! 3粒alternator,12粒电 ... kean87 发表于 2010-9-13 08:07 PM
你的头像好像不止三粒alternator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9-13 08:09 PM
我比较变态,5粒alternator~ kean87 发表于 2010-9-13 08:1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3 AM , Processed in 0.0983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