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z我家是单层排屋~但因为两架冷气~电费需要200多 我家是小电来的~需要装几个呢?如果我先装一个~会有效果 ... 完美主义者~瀚 发表于 2010-10-14 12:35 PM
回复 jay_cwk88 hi...I need one...pm me? 八卦金毛 发表于 2010-10-14 11:56 PM
你好,我有兴趣,请PM我详情,谢谢! 害怕寂寞的男孩 发表于 2010-10-16 10:16 AM
请已经买的人把电费单贴上来,支持楼主一下,看看产品是不是都给大家省电,谢谢哦 xuejing 发表于 2010-10-17 11:4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185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