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z,我家是双层排屋, 每个月电费大概在100以上160以内, 请问应该装多少个? 另外请pm我详情和价钱,谢谢 ... alfredchua 发表于 2010-10-20 04:54 PM
LZ,货已收到, 有个问题,刚开始用的时候有不停的兹兹声, 可是10分钟后就没有了, 不过那两粒灯还有亮着 ... alfredchua 发表于 2010-10-23 10:41 AM
我住双乘排屋要装几个? 用电量每个月RM200以内。。。 小少年 发表于 2010-10-23 02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0433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