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家是双层排楼,电费大概RM100++ 有两个fuse box 要用几个比较合适呢? 谢谢你~~~! enc 发表于 2010-10-30 04:44 PM
是让电表转慢吧~ chean3181 发表于 2010-10-31 12:18 AM
楼主,我已经收到了!谢谢你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老家前几年已经有用这产品了,我还不知道。。。 adqleeyc 发表于 2010-11-2 02:22 PM
如果买两个可以便宜一点吗? 小兰^^ 发表于 2010-11-2 05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726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