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jay_cwk88 东西收到了,如果有效的话再跟你买。 applechoo 发表于 2010-9-9 10:59 PM
还有要问下,全天候24小时一直开着, 就算打雷下雨我出远门都一直开着吗??(我家有鱼池鱼缸等都要用电的 ... feldman 发表于 2010-9-11 12:52 PM
回复 jay_cwk88 我要问用多一点这架机器就能够省越多电吗? 还是还是一样?? 我没有收到 ... feldman 发表于 2010-9-11 01:01 PM
回复 jay_cwk88 不用PM了啦,又不是秘密。 100-200之间咯。 feldman 发表于 2010-9-12 12:1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1901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