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10-3-8 01:10 PM 发表 你都没见过我,你那么肯定我么,paiseh下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04:52 PM 发表 听他们说咯em0013 没有啦 不过看你也从事很多种不同的生意 丰盛港的生意是能做的em0003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10:31 PM 发表 不要那么说em0004 以后的事我们还不知~ 相信未来的日子我也可能去那里做点小生意em0012 只是现在要做的是要加倍努力咯em0036 不要落在人后em0020
原帖由 bluestar831 于 2010-3-8 10:58 PM 发表 这个计划是真还是假呢???william你说的也是对咯,如果计划做得太大,就破坏了丰盛港漂亮的自然环境咯!!! 我希望的是计划安排的是一部分得海滩,然后还有一部分的是保持自然生态咯!!!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10-3-9 10:53 AM 发表 这个计划已经被环境部批准了的,现在只是担心发展商没有这个能力发展罢了
原帖由 bluestar831 于 2010-3-9 07:57 PM 发表 说的也是,希望计划顺利进行啦,那么对丰盛港绝对是好事咯!!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38 PM , Processed in 0.09191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