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12:13 PM 发表 还有要请问你em0012 昨天你是说五六个人同一间房没问题的是吗? 床单那些要加钱吗? 那里还有其它的娱乐活动吗? 我pm不到你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12:19 PM 发表 你能的 你不是有很多空头的em0013 不过到时肯定也会带动其它周边生意的em0011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12:48 PM 发表 就是pm不到你才来这里说的em0012 我的电脑可能有问题em0082 不知会不会被shoot哦em0070 因为可能有一组朋友是6人~ 不过可以挤一挤吗?钱还是照付 不是包括4餐了吗? 会很好料吗em0012 ...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12:54 PM 发表 现在的社会已经是改进很多很多了~ 科技日新月异~ 很多的人事物都在改变了~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em0014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01:00 PM 发表 明白了em0017 谢谢~ em0020 比比q要问问朋友在·让你知道em0036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10-3-8 12:56 PM 发表 希望我可以跟得上改变咯!
原帖由 sandN 于 2010-3-8 01:02 PM 发表 你肯定没问题的em0020 其实大家也一样em000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9208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