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有梦最美。 可惜,对于政府的美梦,终是容易破碎。 魔女小雯 发表于 2010-10-24 04:08 AM
这是政府的计划,私人公司发展,政府没出钱不过出地,发展公司免费拿政府的海域填海发展,条件是需要免 ... william88 发表于 2010-10-24 12:27 PM
难怪哪一带的店面离奇的贵,原来如此。 那么地还是属于政府的吗?还是部分属于私人或政府的? 魔女小雯 发表于 2010-10-24 03:32 PM
也能说离奇的贵啦,是跟市区一样的价格咯~因为它的范围也是市区,呵呵 地不属于政府了,属于买者,那里 ... william88 发表于 2010-10-24 03:46 PM
那不错政府不亏。 亏的是买店的店家。。哈。不懂以后物价能升多少。哈 魔女小雯 发表于 2010-10-24 04:10 PM
屋价升不了多少,因为已经是最高价了,很多人以为可以养燕而买的,可是现在规定新起的店不能养燕,所 ... william88 发表于 2010-10-24 04:25 PM
还好不能养燕。 很讨厌店面拿来当燕屋。 物价与租金飙升,环境却被污染。。 燕屋真的非常不适合在市区 ... 魔女小雯 发表于 2010-10-24 04:29 PM
endau和tanjung gemok最多养燕的店屋。。。 好旺村的美丽稻田区也起了很多燕屋,什么美感都没有了 william88 发表于 2010-10-24 05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1116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