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可是mersing那边的海边的海水有照片那么美吗? 火拳艾斯 发表于 2010-8-23 07:12 PM
回来家乡啦!!!在海边看见正在挖沙!!!海边面目全非哦!!! bluestar831 发表于 2010-8-29 04:12 PM
最近听我朋友说,他的朋友老婆哥哥拿到了工程,要填海哦,好像说是在tanjung那里的,10月开工!!! bluestar831 发表于 2010-8-22 10:19 AM
发财咯.填海需要2億吗? mark922 发表于 2010-9-17 12:36 AM
请问有照片看吗? mark922 发表于 2010-9-17 12:2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1574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