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GoodbyeHih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大家觉得新开的“魔力点子”如何?

[复制链接]
我的天使我的爱
2010-1-20 05:18 AM
原帖由 山乌鸦6699 于 2010-1-20 05:15 发表

嗯em0067
又没关系啦em0062
怪不得不管在哪里的贴都会看到你em0041


哦,哈哈
有时太空闲就到处看看em0067
cyk84
2010-1-20 07:51 AM
原帖由 GoodbyeHihi 于 2010-1-20 02:28 AM 发表
大家觉得新开的“魔力点子”如何?茶好喝吗?东西好吃吗?会贵吗?

是蛮不错的,气氛很好,员工很有礼貌,老板很亲切,那个椰果什么奶茶蛮好喝的,蒙古鸡饭也不错,各位不妨去试试看。。
ginny_lim
2010-1-20 10:13 AM
新年期间有营业?em0010
yannu
2010-1-20 01:51 PM
他的店在那里哦!好像还没听说过勒!em0002
vincentkoo
2010-1-20 03:03 PM
开张了哦??我还不知道叻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yk84
2010-1-20 08:51 PM
BBQ鸡饭不错下,黑胡椒鸡饭也不错,大家不妨试试看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vincentkoo
2010-1-21 05:43 PM
知道那里还要招聘员工没哦??现在忙找工作叻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