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ittlevil 于 2010-2-27 11:10 AM 发表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自己也是帮凶。。。。。还转个圆圈来扮好人。。。em0002 em0002 em0002
原帖由 cyk84 于 2010-2-27 07:44 PM 发表 何谓帮凶?就算是我扮好人也总好过你像个怨妇般这里抱怨,那里投诉吧em0002 em0002 如果他们是朽木不可雕的话,那些抱歉的话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!! 只是穿着的小问题而已,不必那么大肆批评吧em0002 em0002
原帖由 夏日楓叶 于 2010-3-4 10:56 PM 发表 整条街都要变成糖水街了~ 就只有这两间在吵。。。
原帖由 火公主 于 2010-3-11 11:56 PM 发表 你们好啊,怎么了??那得魔力~~有那么恐怖吗em0016 ,在麻坡的魔力~~生意很好的呢
原帖由 火公主 于 2010-3-15 12:41 PM 发表 但是~这种怎样都算是分店~ 怎样也不会差远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咯 无论如何~~魔力的全体人,你们要加油噢^^ 看好魔力~~ 我们这的魔力,生意天天都很好 要加把劲~~加油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234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