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ittlevil 于 2010-2-24 11:36 PM 发表 
真的是很纳闷。。。我发现楼上的老是会说什么:会改进。。。多注意啦。。。
但。。我去了两次。。。员工还是那样子咧。。。真的很令顾客怀疑你们的诚恳。。。。
虽然你可能会说。。。赚你几块钱。。就com ...
我赞同你的看法。。。其实严格上来说。。cafe其实不能穿短裤。。要穿短裤行。。。但一定要围裙。。。这是基本道理!!!
员工更好笑。。。顾客在喝茶,一般员工是应该有各自工作或单位。。。但你们却是全部员工坐在一堂。。在聊天!!!
我也不是说聊天不行。。。起码要有分寸嘛。。。一定要全部坐在一起才能聊吗??检讨检讨啦。。。 基本cafe制度是如何。。你应该比我更清楚。。。毕竟我也吃过这行饭。。。换着我像你们这样,早就被炒尤鱼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