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报价]原帖由[一] sjs_90 [/一]于二○○九年十二月十日下午7时52分发表[网址=
http://www.jbtalks.cc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 = 1169512572&ptid = 700531] [img]

[/ img] [/网址]
我不是来闹事的
我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交流[/帖]
是咯〜玩音响不就是要开心〜不要故意去说谁好谁坏〜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坏〜什么牌子多人玩~故意说自己的牌子好还没关系〜然后还说别人牌子烂声音烂才是够力这种人〜不知道是不是在SHOW的时候尬输不服来这里发泄~真没有炸机精神em0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