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.k.pang 于 2009-12-11 08:48 PM 发表 我只是讨论而已 不用那么激动吧? 讨论也不必一直把谁的输赢挂在嘴边吧 会让音响区的网友发觉你怕输
原帖由 c.k.pang 于 2009-12-11 07:39 PM 发表 我指的是你们能够把汽车系统改装到想PA Disco那么硬吗? 我也有听过你们的汽车音响系统吖 不怎么行咧 请别见怪 我只是有话就讨论而已
原帖由 kangwei0820 于 2009-12-10 06:06 PM 发表 我喜欢音乐。。但我不会玩~~~不过那些照片我看了都要昏倒了~~~已经被他们的照片炸到了~~~不是喇叭~~~ 顶顶~~~太帅了em0011
原帖由 personage 于 2009-12-11 08:15 PM 发表 车喇叭有啊!!最硬就是我的A L~我改这六粒可能不可以最强但是很肯定的告诉你肯定不输人~或许声音没开完~重要是那里改喇叭很便宜~为顾客着想~我着套六粒的改到来才五千左右~那么便宜大家都玩得起~够力的是用一粒 ...
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11 08:26 PM 发表 ~AL可以很硬~但是不可以超硬~em0023 可以的话我就改AL了谢谢~那里不够力还有谁够力? ~
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11 10:21 PM 发表 奇怪?有谁玩炸机的会不希望自己声音不够力?? 我都没有觉得他怕输~他每次不知道炸到几开心~反倒是你怎么那么在意?还是你是哪驾车?我们分享完了~到你~你们用什么喇叭?一定很不普通吧?你是那个校长的朋友吧?那个 ...
原帖由 personage 于 2009-12-11 10:29 PM 发表 哈哈看你肯定是哪间音响公司的吧~在说别人不怎么行的时后想想自己的几行~真正比别人行才说别人吧!我只是说不输人~你太敏感了
原帖由 越夜越精彩 于 2009-12-11 10:52 PM 发表 大哥好 大哥你的车好漂亮!酷em0020 em0058 em0058 em0058
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11 10:59 PM 发表 哈哈别那么说!不是我的酷罢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9 PM , Processed in 0.08448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