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personage 于 2009-12-11 11:03 PM 发表 你的最酷啦~人家都酱支持你
原帖由 越夜越精彩 于 2009-12-11 11:09 PM 发表 em0013 大哥你们大家的车都酷都赞
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11 11:16 PM 发表 是啦~你玩MOHAWK的是吗?em0009
原帖由 越夜越精彩 于 2009-12-11 11:25 PM 发表 恩,MOHAWK 8 OHM DOUBLE COIL12寸三粒罢了~想去换两粒十五寸~你的8OHM够力还是我的8OHM够力?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2-11 06:38 PM 发表 哈哈 那很好啊。。。 不错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交流哦
原帖由 c.k.pang 于 2009-12-11 07:39 PM 发表 我指的是你们能够把汽车系统改装到想PA Disco那么硬吗? 我也有听过你们的汽车音响系统吖 不怎么行咧 请别见怪 我只是有话就讨论而已
原帖由 -古惑仔- 于 2009-12-11 08:34 PM 发表 古惑仔有分的~我这种是人不犯我我不犯~em001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9 PM , Processed in 0.0934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